载西瓜的黒車

面对大河我无限愧疚,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惫。

电动轮椅,速度七十迈,心情自由自在

段子

[每每回想起巴基屁股的触感,史蒂夫都拍着轮椅啧啧称赞。]

又是脑洞文 梗堆砌  傻白甜 oOOC 恶搞  文笔渣

结尾有轮椅车😉

--

1.

先是有名电动轮椅推销员,拿着一百元买来的布鲁克林社区老年人及残疾人住户资料找上门来。很巧,罗杰斯家全对上受众目标了。

“您好,我是泽维尔公司的销售员,电动轮椅了解一下?”推销员小姐姐笑着向面前英俊的长发男人递出了带X标志的传单页。

多功能电动轮椅,防水放火防震,真皮座椅,具备人工操纵智能控制器,能驱动轮椅完成前进、后退、转向、站立、平躺等多种功能,爬坡上楼梯如履平地。采用新金属制作,结实耐用。可折叠便携,也可拉开做躺椅。能进场跳舞,也可上路飙车。添加了结实的踏脚后座,可载老伴买菜兜风……*

重要的是,时速可达30㎞/h,改装后还可更快。*

哪个现代人不梦想能有一台电动轮椅呢。

--

2.

然后是史蒂夫回家看见摊在桌子上的一叠传单,一座完美到令人心动的电动轮椅展现在纸上。

符合稳定结构的金属骨架,质感低调奢华的皮制坐垫,天花乱坠的广告词。

史蒂夫戴着橡胶手套,举着放大镜,在灯下研究着这份突然出现他家的传单,这一刻的他不再是美国队长,他是史蒂夫·福尔摩斯。

当排除了所有其它的可能性,还剩一个时,不管有多么的不可能,那都是真相。——把传单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肯定是他的男朋友在暗示他要买。

--

3.

最后,巴基回到家里,他的男朋友羞涩地捂着他眼睛说:“巴克,我有样东西要给你。”便带他神秘兮兮上楼。

“抬脚,十一,十,九,八,七……一,然后拐弯。”这么神秘,是要给他限量版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套装,还是他加入购物车三天了的情趣玩具,还是,还是二十克拉大到闪瞎你眼羡慕死全社区老娘们灯下会反光摘下来可以做榔头戴上去就不能干活只能喝下午茶的一生只买一次的大钻戒?

“哒哒,惊喜!”史蒂夫放下手时,巴基脱口而出“我愿意!”

然而出现在面前的是一座豪华电动轮椅,泽维尔公司出品,童叟无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一个月内包邮换新,一年内包单程邮换新,五年内保修。

“巴基,快来坐。”史蒂夫喜滋滋的把巴基推到了轮椅上。“试试好不好用,我请托尼帮忙改了下时速。”

干!去你妈的爱情不爱情爱你马了个比的!

情到深处,巴基激动地一拍控制器,轮椅“嗖”地下,夺门而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谁说,只要你跑的够快,寂寞就追不上你。

巴基手忙脚乱的操纵着摇杆,前进,拐弯下楼,向着光明的门勇往直前。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基!”史蒂夫吓坏了,四倍的速度也追不上风一样的男子。

“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史塔克!”

--

4.

史蒂夫在追了两条街后终于拦下了巴基。

那一天,布鲁克林街道都流传着闪电侠pk快银的传说。

--

5.

史蒂夫的摩托车拿去修了,如果坐地铁很容易引起骚乱,走路也一样容易被认出来。

巴基提出:“我们可以坐轮椅上班。”史蒂夫欣然接受。

坐在你老伴的后座,像十六岁那年站在他自行车后架上一样,风穿过你的发丝,是怦然心动的感觉。*

--

6.

“呃?我没看错吧?”克林特揉了揉他的鹰眼,指着两个笑得智障的壮汉,一个坐在轮椅上,一个站在轮椅后面的脚踏上,以超出轮椅规定的速度越驶越近。

“我可能要去看眼科了。”山姆喃喃自语,推了推自己墨镜。

托尼笑得像可爱地褶子精般花枝乱颤宣布道:“我要入股泽维尔公司。”

只有冷艳地黑寡妇抱手而立,有理有据地分析这一异常现象:“显而易见,阿兹海默症的征兆。”

--

7.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

“轰隆”巨响,轮椅势如破竹地撞碎了玻璃落地窗,两位超级战士摔进了大厦里。

我向你飞,雨温柔的坠,我向你追,风温柔的吹。

福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很糟糕。

噼里啪啦,他被从天而降的四百磅战士砸进了医院。

--

8.

是重力加速度让我们来不及停下吗?*

下班时巴基独自乘坐轮椅,史蒂夫在旁边跟着跑。

“哈哈哈,巴基,哈哈哈,我追上你了。”他们超过了行人,超过了车辆,也超过了钢铁侠战甲。

是什么在追我,是爱情在追我。

--

9.

当晚七点,罗杰斯和巴恩斯被交警以违反多项交通法拘留,并扣留交通工具。

怀念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

10.

在得知美国队长是在做复联秘密实验后,交通局长拿着签名合影照,挥手目送这对追风夫夫坐轮椅远去。

这就是爱情美好的样子啊,局长回想起当年用自行车载妻子上下学的场景,不禁热泪盈眶。

--

11.

夜深人静,巴基提议,要来试试泽维尔牌轮椅过硬的防水防震的质量。

他们放倒轮椅靠背脚踏,一起躺在上面,轮椅咿咿呀呀地响着,轻微前后滚动。

“哦!哈!真棒!太舒服了!”这是史蒂夫赞叹轮椅质量的声音。

“啊!啊哈!天呐!好厉害!史蒂夫,再用力点!”这是巴基附和,并要求对轮椅施压起到真正的实验效果的声音。

--

12.

次日,泽维尔公司做售后调查的电访客服打通了罗杰斯家的电话。

“您好,这里是泽维尔公司电动轮椅售后回访,打扰您一分钟,请问您对我们轮椅的质量满意嘛?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

罗杰斯先生美滋滋地回答:“我和我老伴试了下,质量过硬,防水效果也很好,坐垫非常舒适,如果能附加些按摩功能就更好了。”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

FIN.

*部分介绍来自百度,轮椅时速只允许15km/h,不能上公路,不允许超载

*瞎掰的物理早忘了

灵感来自我一沙雕朋友 在朋友圈炫耀他家买轮椅了,他家长喜滋滋告诉他的样子像终于买飞机了

感谢耐心看完的各位,爱你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2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