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西瓜的黒車

面对大河我无限愧疚,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惫。

【盾冬】冬兵变成小透明01-02(全民恶作剧游戏)

又翻到自己16年写硬盘文,不知道以前为什么喜欢自产自销,明天愚人节,发出来乐呵一下

[大家闲得无聊,做了一场针对冬日战士的恶作剧,所有人都假装看不见也听不见他,甚至洛基也贡献了小魔法,让所有人都配合游戏,“假装”看不见他。]

文笔渣,BUG多,OOC,沙雕欢乐向小甜饼
带复联玩,无副cp,除盾冬其余人物关系参照原作。
有复联直播间,直播全民恶作剧游戏。

————

    01.

    先提出要恶作剧的是托尼,复仇者们除了出一个月秘密任务没有回来的巴基,其他人已经很长时间没事干了。

    他们用各种姿势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忍不住唉声叹气。“太无聊了——”山姆跳起来,“为什么我们要聚在一起看电视剧?”

    “因为很无聊。”娜塔莎翘着腿坐在单人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涂着红豆蔻,朝圆长光滑的指甲吹了吹气。

    “我要求看NBA球赛。”山姆要去抢遥控器,红光一闪遥控器飞了起来。

    “不,就看邪恶力量,兄弟情多感人,要是我的兄弟也能复活就好了,我愿意献出灵魂。”旺达还在擦眼泪,克林特拍了拍她的肩膀。

    “为什么不看疑犯追踪,我很欣赏男主,有钱智商高,还像我一样富有正义感和责任感。”托尼往桌子上的雪莉桶里丢钱叠成的小飞镖,大部分没有进去。

    “这么无聊,要玩点什么吗?”斯柯特耸耸肩,建议道。

    “恶作剧怎么样?”托尼喝了口霞多丽,坐直了身子,“我们可以选个目标,假装看不见他也听不见他,看看那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得了吧,我们都在这儿,还能恶搞谁。”

    “奥丁兄弟不在,罗杰斯夫夫也不在。”

    “巴恩斯夫夫。詹姆斯听见会打爆你的蛋蛋。”克林特提醒,他其实也支持罗杰斯夫夫。

    “对!太棒了!就选詹姆斯!他出任务没回来,我们有时间准备。”托尼跳起来,挥着手开始幻想,发出怪笑,“假如冬日战士以为自己变成了透明人,他会做些什么?会不会进女更衣室,还是裸着身子上街?他会不会去给弗瑞的脑袋画上头发?他也可能会潜入广播电视台向全世界直播唱伤心情歌。”

    “那是你会做的事情。”山姆指出,“就算你有钱也不能收买所有人完美配合,何况还有队长,他是不会同意的。”

    “虽然我能控制心灵,但这范围太广了,谁知道巴基会走到哪里去?”旺达小姑娘有些犹豫,该不该一起恶作剧呢,先推辞自己做不到吧。

    “找托尔的弟弟,洛基可是恶作剧之神,他一定做得到。”托尼兴致高涨,马上联系了托尔。托尔表示很感兴趣,并哄着他弟弟一起过来了。

    “愚蠢的蝼蚁,我喜欢你们的恶作剧。”洛基扶着权杖坐在单人沙发上,勾起唇角,笑得邪气凛然,“你们找对神了,只有伟大的洛基才能帮助你们完成这小小的心愿,你们只需要跪下来亲吻我脚下的地板就行了。”

    “噢?是嘛?”布鲁斯在一旁温温和和地笑着,洛基面色一僵,不由换了坐姿。

    “本王心情好,现在就能让你们心想事成,让所有人假装看不见巴恩斯。”

    “为什么是假装,干脆直接让除了我们以外的人都看不见他就行了。”

    “蝼蚁就是蝼蚁,不能领悟恶作剧的精髓。”洛基举起权杖,发出绿色的圣光,“假装看不见他,每个人都在努力演戏,随时穿帮,才会刺激。”

    洛基的魔法瞬间波及全世界,所有知道巴基或不知道巴基的人,脑中都植入一条隐信息“假装看不见巴基·巴恩斯”,在打沙包的史蒂夫身子一抖,脑中浑浑噩噩的好像多了点什么,他甩甩头,又继续挥拳。

    02.

    “巴恩斯先生回来了。”

    “A计划,所有人准备。”

    “到位。”

    巴基和他的组员回到了复仇者大厦,他刚开始没发现不对,但突然间,他的组员提着武器和密码箱走着走着越过了他,而一路上的员工只是尊敬地向他的组员们打招呼,却都对他视而不见,往常就算不敢和他说话,也会远远地对他敬畏地点点头。

    “这次任务真累,我们潜入了有一个月了吧。最后还是组长一个人绞杀了二十个武装分子,真是可怕啊。”他的组员突然姿态很轻松地勾肩搭背交谈起来,这是以往不曾有的,他们甚至当面谈论起他。

    “对啊,太厉害了,不愧是冬日战士,美国队长的男人。”一个组员笑着,挤眉弄眼,其他人也诡异的互相使眼色,但都没有看向巴基。

    “谢谢你们的夸奖。”巴基想要跟着他们进电梯,“提醒一下,我和史蒂夫只是好兄弟。”

    “说起来,我们好像忘了谁?”

    “谁?好像是,有谁没回来?”

    “不可能,大家都在这里。”

    他们带着诡异的笑容把电梯挤得满满当当,伸手按着关门键。

    “?”巴基眼睁睁看着电梯门在自己面前关上,这群傻小子直视着他,又好像看不见他。

    巴基跟着他们去做任务报告,但没有人看他,也没有人询问他,以往这时候,已经有检修小组冲上来给他检查身体和机械臂,还有化妆师过来给他卸掉迷彩伪装,这个小组是从九头蛇叛逃过来的冬兵部门。

    “嘿?”巴基对自己面前的一位科研人员挥挥手,他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还抱着一叠报告,嘴里碎碎念念。

    假如巴基能贴到他嘴边就能听见他其实在念叨:“冷静冷静,假装看不见他,直直走过去,冬兵不会揍我的,啊他跟我打招呼了,啊好想摸摸他的机械臂,他的睫毛真长,冷静,深呼吸,你能做到的……”然后他撞到了墙上,却不觉得疼痛,马上捡起报告一溜烟跑远。

    “这他妈发生了什么?”巴基满脸疑惑放下手,反正科员人员经常神经兮兮的,他回到属于自己的休息室简单梳洗了一下,想着难道他哪里得罪他们了,竟然都对他视而不见。

    巴基慢悠悠晃到了厨房,看见克林特也在,他过来要勾住他的肩膀,“嘿,克林特!今天真奇怪……”克林特却突然走开。

    “啊,我饿了,我想吃小甜饼,对,我应该去拿点小甜饼。”克林特自言自语着,在橱柜里翻找出甜饼,然后拿着东西离开。好刺激,他第一次无视冬日战士,不用担心被揍。

    “克林特??”巴基尴尬的收回手,耸耸肩,他被无视的日子也有过很长时间,事实上,他花了三年,才让大部分人对他放心,但他的组员还不敢在他面前开玩笑。

    他打开冰箱,看见一盆熏三文鱼沙拉,正要拿出来时,沙拉却突然飞了起来。

    “中午新做的沙拉,拿给旺达尝尝。”幻视捧着沙拉碗从冰箱里走出。

    “草你的!”巴基吓了一跳,往旁边躲开,“幻视,幻视。”他要去拉幻视的手臂,手却穿过他的身体,眼睁睁看着幻视像摄魂怪一样飘了出去。

    “?这他妈是怎么了?”巴基原地转了个圈,“大家真的都看不见我?我他妈隐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终于发现没有人能看见他了。”

    “A计划照常实行,他出门了,山姆和斯柯特可以出场了。”

    “收到。”山姆和斯柯特对着通讯器说道,然后两人一起说说笑笑走到休息室。

    “你有看新的神奇四侠么?”山姆依旧无视巴基,在沙发上坐下,剥了个开心果吃。

    “没有,那是什么?”斯柯特第一次演戏,有些紧张,“听起来很酷!”

    “就是几个航天员,遭遇宇宙射线,拥有了异能。能变橡皮人,能玩火,岩石人身体变得坚不可摧,还有个最辣的隐形女,她可以隐形,所有人都看不见她。”山姆解释道,他忍不住往巴基方向挑了下眉毛,“不过她为了能够完全隐形,刚开始都不穿衣服的,脱光在街上奔跑。”

    “哇哦,听起来很辣!”斯柯特说,“如果别人看不见我,我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也不用冒着危险使用蚁人套装,我可以去搬空金库,当然,我答应我女儿不会再做任何不好的事了。”

    “这项能力多好,我可以去拿走我喜欢的球星的鞋子,球,衣服,还有签名。”

    两人开始哈哈大笑,又转头聊起了其他的。

    “所以,我现在是变成隐形人了?”巴基一字不落的听见他们的交谈,惊叹着伸出双手翻看,又摸了摸自己,“那可真酷!”

    “演得不错,山姆。”娜塔莎在通讯器里说道。

    哥可是猎鹰。山姆得意的笑着,他继续和斯柯特说到他以前在军队做任务时,看见智利百内峰的蓝色冰川的壮阔景象,就看见巴基撸着袖子走过来。

    “天呐,巴恩斯这个小坏蛋,他这么快要行动了。”娜塔莎像个正经的解说员,“他拿着罐什么,奶油和番茄酱?”

    山姆身子僵硬着,不,不要过来,不要是我。

    斯柯特一把搂住他的肩膀,强行按住他。别动,不要让詹姆斯发现。

    “嘿嘿嘿。”果然,巴基站在他面前打量着他,“山姆,你之前趁我睡着,把我的鞋带绑在了桌角上。我掀翻了史蒂夫做的苹果派,他很伤心。”

    不,对不起我不该作弄你。山姆想挣扎,想跳窗,想发出腐朽的呐喊,但还是要不动声色。

    “山姆,该你一报还一报了。”娜塔莎笑了,“莫低头,皇冠会掉。”

    “呲呲——”巴基把一大坨奶油全挤在他头顶,还给很有艺术感的给他堆了个小几把的样式。“听说你还单身,这样你就能日天了。”

    “握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单身啊!”克林特在通讯器里笑得不行。

    “詹姆斯还拿出了番茄酱,他要干嘛,噢天呐,他在山姆的白T恤背后写字了。”娜塔莎说,“让我们把镜头推近——有个鸟用。巴恩斯的嘲讽真是登峰造极,汲取二战军营之精华,他同时讽刺了山姆的鸟服道具和单身的现状。”

    好气噢,还要保持微笑。山姆安静如鸡。

    “看来他们还同时感觉不到我的行为。”巴基把东西一丢,耸耸肩吹着口哨出去了。“那我不是可以比隐形人做更多的事情。”

    “成功。他心情很好嘛。”托尼说,“下注下注,你们猜巴恩斯接下来要干嘛?”

    “也许是强吻史蒂夫?趁机把他上了,史蒂夫还得假装看不见他。”克林特大胆猜测。

    “噢,那可真是难为队长的演技了,四倍的意志力。”托尼猥笑起来。

TBC.

下一弹3-4

本章试阅  有点搞不太懂当时的思路  反正是个沙雕搞笑故事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评论(28)

热度(3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