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西瓜的黒車

面对大河我无限愧疚,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惫。

【盾冬】冬兵变成小透明10-11(恶作剧玩家要下线啦)

      把这章小修了一下

    我接下来说的话都是假的

    ↓↓

    10.

 

    “老冰棍是认真的吗?我以为他已经跟巴基熊结婚了,结果他现在告诉我们他要重婚?”托尼看见直播里,史蒂夫带着可见的紧张和贝蒂坐上了摩天轮,包厢慢慢上升,巴基还贴心的给他们点了一首浪漫的音乐做背景。

 

    克林特耸耸肩:“也许之前就是我们猜错了,队长和詹姆斯只是好朋友。”

 

    “始乱终弃也不会找这么烂的理由。”

 

    “但如果史蒂夫请我当伴郎的话我是不会去的,我站詹姆斯这边。”

 

    “没人想请你,要做伴郎也只会是巴恩斯,或许再加个山姆。”

 

    “……说起来,山姆呢?你们有人看见他了吗?”

 

    可怜的山姆正用纽约瘫的姿势躺在家里修养,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点进斯塔克直播间,他前几天就把A03的账号删了,永久成为巴基· 巴恩斯的黑粉,从外形到内在的黑。

 

    他看着电视正要睡着时,托尼的视频电话黑了进来,巨大的脸投影在墙面上把他惊得红翼展开,枪圌械对准虚拟影像蓄势待发,他现在就是只惊弓之鸟。

 

    “嘿,别紧张。”托尼把脸远离镜头,露出身后的复联众人。

 

    当他们看清对面鼻青脸肿的山姆时,都纷纷毫不留情面的发出爆笑。

 

    “山姆哈哈哈……你这是捅了马蜂窝吗?”

 

    “哈哈哈哈哈我截图了,你的脸怎么比上次队长被打住院还肿了?”

 

    “你现在看上去像一颗卤蛋!”

 

    “谢谢你们的关怀,我确定我现在是捅了鸡窝,能别笑了吗咯咯咯咯咯咯……”山姆爬起来,瓮声瓮气的说道,把斯科特逗得鼻涕泡都炸出来了。

 

    “谁把你打成这样?”克林特问道。

 

    “还能是谁?巴恩斯那个小混圌蛋。”山姆想到那个恐怖之夜,脸就啪啪的疼,被铁拳捶打的恐惧涌上心头。

 

    绝交如果是一种体圌位,大概巴基就已经完美施展出来了。

 

    曼哈顿与外星人混战的那天晚上,失踪于CCTV监控下的巴基,凌晨一点悄悄翻进了山姆的卧室,他带着深夜的寒冷,无声无息地伸手掐住睡梦中的山姆,一把提起,狠狠掼在墙上。

 

    “天杀的!巴恩斯你干什么?又犯什么毛病?”山姆惊醒过来,捶打着铁臂。

 

    “你果然是看得见我。”巴基冷酷的如同当初洗圌脑后的杀人机器。“给你三秒钟,告诉我怎么回事,不然我就把你剥光了挂树上。”

 

    “你怎么知道的?”山姆发现自己败露,有些慌了,如此真情实感的演技怎么让巴基发现不对的。

 

    “三……二……”

 

    “是斯塔克!”山姆一点抗逼供圌精神都没有,一股脑把队友们全买了。

 

    “斯塔克先提出要对你恶作剧的,然后我们请了索尔的弟弟来帮忙增加游戏趣味性(“噢?”巴基眯眼。),洛基施了法术让所有人都假装看不见你,全球玩家能够参与游戏,但魔法不对复联有效,所以我们可以不在魔法的限制范围内。”

 

    “……史蒂夫怎么会同意游戏?”

 

    “队长不算,他是受魔法支配的玩家。”

 

    巴基早就察觉到不对劲,但他想看看大家到底想做什么,就一直顺其自然的表演下去了,而且连他最信任的史蒂夫都假装看不见他,那这件事就必有蹊跷。

 

    本来他还想再忍久一点,但白天他看见那个史蒂夫救下的棕发女孩,总觉得透露一股怪异,但说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便想来找他的“好朋友”山姆交流一下感情。

 

    “洛基在哪里?”巴基又问道。

 

    “这就要问索尔了。”

 

    “你不知道啊。”巴基突然露出一个春暖花开的笑容,手上的劲加大,让可怜弱小无助的山姆无处可逃,“既然找不到洛基,那你就代替他让我出气吧。”

 

    “碰!”

 

    “我要和巴恩斯绝交。”山姆声泪俱下的控诉凛冬杀手的罪行,脸上流下不少男子汉的热泪,把贴着消肿用的冰镇啤酒都暖化了。

 

    11.

 

    包厢升到最高处前,巴基已经在外围帮助史蒂夫解决掉了十个瞄准贝蒂的狙击手,拆掉了二十个定时炸圌弹,打晕了数不尽的热情市民。摩天轮下的游客如同丧尸围城,对着摩天轮基座又抓又挠,鬼哭狼嚎,要不是活动提前报备过,政圌府都要出动侦察机投弹清剿游乐园了。

 

    此时全球关注斯塔克直播间恶作剧的玩家,都屏住了呼吸,队长和冬兵的动作被放慢了几百倍速,史蒂夫在浪漫的音乐中拿出一枚戒指,巴基在瑟瑟冷风中拿出打火机,史蒂夫的戒指闪闪发光,巴基的铁手嘎吱作响,史蒂夫的戒指内侧刻着“R&B”,巴基的眼神暗了下去。

 

    巴基算着时间,点燃了游乐场周围的烟花,礼炮轰鸣。

 

    傍晚六点,华灯初上,天际是渐变的紫粉色,烟花在空中绽开,巴基摘下小熊头套,仰头看着摩天轮,那里是他人生中唯一的烟花,绚烂迷人。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直播间放起了火星哥的求婚神曲《marry you》,好一手以乐景衬哀情,每个粉丝都咬着外卖汉堡哭得像两百斤的孩子。

 

    贝蒂惊喜的尖叫,伸出了手。

 

   点你妈的《marry you》!哪来的人工智障!

 

   那就点一首《真相是假》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

 

    “RPS没有未来。”旺达捂着嘴抽泣,在各个互联网平台上宣布退圈锁文。

 

    “真相是假。”山姆流着男子汉的热泪,点燃了之前买的Stucky同人本。

 

    “我,我不会去当伴郎的。”克林特发誓道。

 

    史蒂夫将戒指套在贝蒂的食指上,太大了,他又拔圌出来,套在了贝蒂的无名指上,还是太松了,中指也不合适,最后他只能尴尬的将戒指套上贝蒂的大拇指,可喜可贺,贝蒂毫无芥蒂的一把抱住了他。 

 

    “我祝他们幸福。”托尼刚说完,就被佩珀打了一肘子在肚子上,险些吐出甜甜圈。

 

    “你不准送新婚礼物”佩珀迁怒道。

 

    “?”托尼揉着肚子顺气,眨巴眨巴大眼睛,正要说话时,贾维斯突然给他发了一个购物清单。

 

    “先生,有件事您可能需要知道。”

 

    托尼一挑眉,点开贾维斯整理出来的信息浏览。

 

    “根据调查显示,罗杰斯队长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婚礼了,队长购圌买了一栋三层别墅,一辆新车,还到宠物店挑选了一只金毛犬,计划这个月就办收养手续,他还聘请了礼仪老师学习,又亲自设计了婚礼布置,以及他的婚服婚戒,婚戒也是半个月之前就已经定做好的。”

 

    “半个月前……”托尼凝重的皱着眉头,双手合十搭在唇边,看着直播中笑盈盈的女孩,“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世间独一无二的大侦探福尔摩斯塔克的脑袋疯狂运转,思维殿堂里验算了无数种可能,人物尽散只余一个身穿绿袍头戴弯角的男人坐在权位上邪笑着。 

    

    “朋友们,恐怕你们要迟点再伤心,出问题了。”

    

    托尼将直播画面中的贝蒂单独截出,对准她的手部放大,再播放时,明显可以看见女孩的手指在有节奏的敲打。

    

    三长——三短——三长。

 

    

    她在求救!    

    

    

     

     ——

    

    

    史蒂夫在认识贝蒂的第三天,就像害羞的女高中一样给自己的闺蜜打了电话分享:“娜特,我想我找到和我有相同经历的人了。”

 

    娜塔莎正在清剿东非的恐怖分子据点,轻圌盈一蹬,跃到敌人身上来了个漂亮的大圌腿绞杀,一边气息匀顺地回道:“噢,我以为你三个月前就已经想跟我说了。”

 

    “什么?我和贝蒂三天前才认识的。”

 

    “……”娜塔莎落地时一个踉跄,脑中圌出现了千万种虐杀美国队长的酷刑,最后她深吸一口气道:“别让我在美国看见你。”说完她迅速把史蒂夫·罗杰斯举报成骚扰电话拉黑删号。

 

    随即黑寡妇冷酷的拔圌出两把沙漠之鹰对准剩下的敌人,毫不留情开圌枪了,每一个东非恐怖分子都长着罗杰斯那张滚蛋的脸,她下手极狠,一枪一个子孙蛋。

 

    弹圌夹打空后,地上滚满了捂裆痛哭的男人——如果他们还算是的话。继神秘的纽约西装膝盖侠后,又一东非断子绝孙侠的名号响彻海内外,半夜吓哭不少罪大恶极的强圌奸犯。

 

    娜塔莎清扫完战场,踩着高跟鞋登上战机正要离开时,突然察觉到什么,全身寒毛倒数,她抬头只看见天际一道流火落下,光球越来越大,热浪掀翻了轰鸣的战机。

 

    以光球坠落的地方为圆心,辐射圌出一圈焦土,草木倾毁,火光冲天,黑烟弥漫。

 

    娜塔莎从颠倒的舱顶爬起,向破碎的窗口望出去,烟雾消散,一个令她震惊的熟悉身影从焦土坑里爬了出来。


TBC.


绝交是什么体位,有请铜牌巨星兰斯激情演绎!

给我留赞留评的gn都是我亲姐妹

感谢耐心看到这里。

评论(4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